才甫至七月....我就發生一堆意想不到的事....
昨天在煮芋頭甜湯時...我大意到...把還熱的鍋子放進冰箱...我真是...糟了.因為...就在我在運動時...我聽到一聲"鏗"的聲音...我以為是某種物品掉下來了~後來...我打算看甜芋頭湯時...發現...玻璃隔板...裂了...分為兩半...這一幕讓我嚇到...趕緊翻出3秒膠...偷偷的黏回去.我感謝3秒膠的發明者...至少到現在我沒聽到AGAIN"鏗"的聲音....而剛剛我抓屁股的右上側...發現><~我的舊傷....我的舊疤..竟然掉痂了...重點是...那舊疤是我嬰幼兒期所造成的~~天啊...這太神奇了~我在轉體質嗎?><~神啊~magic....哈哈哈哈~~"~...但是為啥會突然這樣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晚上打雷~真的很嚇人~又閃雷....而且又陰風慘慘...唉....好香的泥土味喔~希望美濃不淹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