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發現到談戀愛很難....
           不管是我自己還是死黨最近發生的事都讓我有這種感覺...當你喜歡上一個人~但是對方沒有感覺...不敢表態...或是根本不知道...就像針孔跟線的尺寸不合...怎麼塞都塞不進去....為什麼...為什麼會那麼難...是因為不夠勇敢去告白嗎?還是月老拜的不夠多???或是愛神的箭沒射出去...〝我戀愛了...我真的戀愛了〞...我想這句話真的很動聽.讓身邊的人會因為妳的這句話連自己的荷爾蒙都產生變化....但是...如果妳的愛都沒有親口講~只是用暗示...我想真的沒有人會當一回事...像我這種人就不會當一回事.我會覺得你在開我玩笑....※“所以就是要把我手牽起來或是撲倒~告訴我~...~我是很直接的~不要怪我那麼直接...”><~哈哈哈~我一直覺得....兩情相悅卻不讓彼此知道....這真是上輩子造的孽...因為你們自己阻斷了幸福....是男生就勇敢點...請...※(此段請回到有記號處...我懶的打...)總之.........請在花前月下...告訴她....I Love U....是女生就含蓄點...不小心撲倒在他胸口...><~哈哈哈哈~或者....傳訊告訴對方.....生命真的很短暫...當你錯過了她的生命時...你(妳)會後悔沒儘早告訴她(他)...沒有機會跟她(他)享受到屬於彼此的人生...因為小鬼的事...讓我感覺到...愛真的要即時...因為外婆~我真的對人生有很多感觸
            沒有得到答案的愛...永遠不要放棄...有時給對方一些時間去弄懂他(她)對妳(你)的心~但是先決要件...你(妳)要先告訴她(他)...你(妳)喜歡她(他)的心意...你(妳)喜歡她(他)什麼....你(妳)喜歡(她)他時的感動還有難過以及甜美....告白是種藝術...但也是考驗自己耐心還有真誠的時刻....希望當你確定真的已經愛戀上這個人時...請捨棄掉自尊也不要怕當不成朋友...立即告訴這個人~也希望大家能告白成功.........老娘都沒被告白過....所以希望大家告白都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