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準備要幫外婆洗澡時~我把外婆扶起來讓她喝點老母昨天買的糙米漿可以讓她老人家的胃至少還有東西可以塞...當她起來後我發現不對勁了...外婆...好像已經沒有控制大小便的能力了...床上都是她的排洩物...第一次處裡這事的我也有點不知所措~好在表弟放暑假在家...本來說要來的大表弟跟二表弟...都沒來~這兩個每次來就是要找我外婆拿錢...我火到跟阿姨要電話~然後我狂打~但是都沒人接~我超想罵它們髒話...
          先把外婆推去洗澡~我幫她抹完沐浴乳後~就跟外婆說~妳自己等一下喔~先自己稍微抹勻喔...其實我是打電話跟母親報告整件事情...然後我就跟表弟張羅要處理床舖的工具-大型垃圾袋....外婆在裡面沖水沖的很開心~我還告訴外婆說~屁屁一定要洗喔....因為外婆不知道自己失禁的事...我還故意問她~妳都不知道妳大便在床上了嗎???外婆說她不知道....唉...心很沉....我就一直跟她說等下一定要包尿布喔~我再推妳去菜市場逛喔...她才願意讓我包....我要感謝表弟~因為是他跟我一起處理床還有推外婆出去的~就在逛黃昏市場時~我表弟說~胖胖的姑媽...我想說~"~...不是吧~當我叫阿姨後...我臉超囧的...WHY???阿姨問我"力喜瞎榔"......我不怪她.因為我很久沒跟她見面了~結果阿姨跟外婆聊了15分多~"~.......我心想~我手上的苦瓜還沒處理成苦瓜雞湯耶..............好在阿姨也趕時間....我們又繼續逛.........外婆突然手一指........."葡萄...."................我知道~"~......我就買了一串給她...她老人家很愛這水果~終於逛完了~我把外婆扶回床後我就馬上衝上來弄晚餐~"~.....也不知怎麼的....我竟然哭了...不過不能好好掉淚~因為我晚餐還沒弄...淚掉了幾滴~手上的動作沒停下來~好不容易父母都回來了~不過很快就出去買外婆要用的床墊....
         外婆以前雖說是行動不便~不過那是因為膝關節退化...會頭暈~基本上大致都很好~但是這次的外婆...讓我感覺很難過...因為好像要回老家了...幫外婆處理生活起居那麼久雖然我偶爾會氣到胸悶~偶爾會唸她...但是我沒有因為累而哭過...不過今天我一想到外婆就想哭...我沒辦法專心談戀愛我更不敢結婚~因為我放心不下從小照顧我到大的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