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趁著外婆睡覺的空閒跑來逛網路...因為我沒有筆電~所以會比較累~"~.........1樓3樓跑.....不過今天從早上到下午~我還真的有點身心疲憊...
早上一早就奔下樓去幫表阿姨去開大舅家的門,因為她要帶外婆去長庚看腳,不過我一下到樓下看到...好像是2舅!但是他在跟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人講話~所以我當不認識...我果然做對了!一開門進去先幫外婆打點好穿著,準備把她推到客廳...~"~後來就發生一連串我真的囧到想吐的境界...表阿姨一來就先罵我:說怎不接電話~,我家的觀念是...如果妳聲音可以穿透到我家...那就不要浪費妳的電話錢。總之我就被海罵,.然後她又說她很渴,問我有沒有可以喝的.....大囧1:這又不是我家~不過我可以做主請妳喝我媽媽買給外婆的糙米漿....表阿姨竟然說~她不要喝那個...我只好硬著頭皮把一灌水拿給她...後來我又去廚房找馬克杯裝水....沒想到她不要~"~因為她要衛生杯...所以她乾脆隔空灌水.........大囧2:外婆來到客廳後~表阿姨要我開電視給外婆看~我就開了新聞台~不過音量不大~反正外婆聽不太到...表阿姨又說了"這嚜小聲她怎麼聽的到~要看83台啦...."我認了...畢竟那個如果外婆也想看的話...事實證明外婆沒興趣...反而是音量加大N倍的表阿姨很enjoy...天啊~這是折磨我嗎????不過我靈魂已經脫體了...也沒有很在意....大囧3:表阿姨要我評理...因為昨晚她有跟二舅一起來~但是她不信表弟說大舅跟大舅媽去看病了~"~所以還進她們的房裡跟表弟的房裡看.........我要評啥...因為她講的跟我剛剛聽到表弟講的版本不一樣......大囧4:就是我在外面看到跟二舅講話的那個人~聽表阿姨說是討債的...所以要我當作不認識他...不然我家也會因為連代關係被追債......我說...短短的一小時等計程車........我要面臨那麼多正面的怪事...最好笑的還是...表阿姨要我跟她一起去...但是我家還有事沒處理完~我就跟她說~叫二舅跟她去~她又因為追債問題...霹靂啪啦的講一堆...我又跟她說...那怎不叫大小表弟....表阿姨又說...他們都是很晚睡很晚起.......在晚也沒有老娘晚吧~我整整兩年的時間都因為報告跟考試很晚睡耶......畢業後又因為看書也很晚睡....但我還是要很早起來打點外婆..然後又說沒車所以兩個不能過來~我就冷冷的問了ㄧ句...他們是住哪????聽表阿姨說的路程...頂多10~15分鐘的路程...我是指走路喔...也不來.還說討債的認識他們....................我服了...表阿姨還說妳要我一個人帶她去看病嗎....對!我就是要妳跟二舅兩個人帶她去....我就算跟妳去我也幫不了妳...我抱不起外婆....就在他們出門後~我在忙家裡的事...約莫10點半他們回來了...我又要下去開門.12點我要弄飯給外婆吃...4點我要幫外婆洗澡........4點半洗完後...外婆開始盧了...硬要我帶她去打針...我還把她整個禮拜去打針拿藥的藥袋翻出來給她看...老人家聽不進去~表弟剛好新生訓練回來~她盧表弟~"~.........我跟表弟快逃到外面把她昨天弄髒的床墊跟棉被收起來組裝...~"~........送到她房間後...她一直鬧脾氣...要死要活的.大囧5.........表弟...你跟我弟很好是沒錯...但不要學他那種呼悠人的方式阿...~"~...真的很讓我汗顏....外婆就是狂鬧~還叫我們把她推去大水溝丟掉...我就跟她說~"~.....沒下雨...所以沖不走.我跟表弟兩個又把藥袋拿到她面前數給她看...後來外婆氣到......右手腕擋眼睛躺在床上~狂用手指比~叫我出去~但是又不斷的拉著表弟盧他~我跟表弟笑死了~因為外婆知道我是阻礙物....後來外婆就說她要換衣服~晚上要拿剪刀割頸自殺....而且作勢要從床上起來....然後我就拉著表弟去客廳....開始聊今天的事....唉~我們兩個都很囧啦...等到5點多我要上來時我叫表弟去看一下外婆怎樣~"~......發現她已經又躺回床上休息了.......不過依然鬧脾氣...
   今天黑眼圈又跑出來....可能這幾天氣色比較好了~因為養器官所以都有正常吃也有盡量早睡....所以一有黑眼圈...整個有嚇到...但最讓我嚇到的還是網路求籤 ....讓我相信世上是有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