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開始相信除了月老還有別的神呢........
       因為我求籤的結果才讓我想到這事....不要三心二意.........我沒有~...~這讓我想到當初跟月老說"如果我不玩的話"....我到底哪玩了~哪三心二意了???搞不懂......不過我想了很久...應該是因為我一直無法確定對方的心意~所以我自己也飄忽不定...原來我指的玩就是神說的沒定性...直到了今天3心2意.......我大囧........呵呵呵........順其自然........秋天.........這種片段的字句我很難懂....不過我了解了~當初警伯說的會在一起的就會在一起...所以不會在一起的就算綁了再多年...也是會分離的...有些人的緣份很奇妙...我常被說是很奇怪的那種...
       一直以為這世上沒有神...我做壞事都沒有人會知道...我欺騙了誰...神也不會知道....後來才發現...每個人心中都住了一個神....你做錯事~你自己會不安...就算想說自己有多硬的心腸...就是會忍不住在夢裡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