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搞不懂為什麼一個吻就可以喚醒睡美人...就在談戀愛後~我也才發現...我竟然也有睡美人情結....
     也就是說~我除了欣賞很有勇氣的人以外~如果他敢吻我~基本上我就是會莫名其妙喜歡上對方...這怪異的現象我不是很了解.今天才弄懂...這是家族一種很奇怪的遺傳問題...就在我幫外婆餵午餐時~她突然跟我說起表弟一直在說"他是在跟女孩子講話啦"....基本上會講這句...是因為外婆重聽時會問我們到底跟她講啥~而我通常會說"沒有"....表弟都會用這句回她....然後外婆就當真了........她有天就跟表弟說"如果你喜歡對方就親下去...."當時在電視面前發呆的我...黑線佈滿了臉...臉上好像被蓋了黑紗一樣.......這是那門子的戀愛手法???我絕對不許我的小孩使出這種招~不過~"~....如果有男生突然親我...我是有可能會愛上對方的~這種機率超大~但是我不鼓勵男生這樣對女生~這被告的機會太大了~因為對方親吻我而談戀愛的.........有3次~不過在下我真的不希望這種事發生在小朋友身上~再怎麼說我都是過19歲後才談戀愛的~我老了~觀念很守舊....
      但是我真的很讚揚前某男友.........~"~..............是問過我後才親吻我的.......這....很有禮貌性....不過如果是輕吻那種~我想如果你還問對方...就有點瞎了..前提是....妳們兩個是正在交往........我真的不希望看到男性朋友被告~如果你真的喜歡上一個女生~你不妨在對方手背上給個親吻.有禮貌性的~也很溫柔的~這樣女生會了解你對她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