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件很桃的長洋裝讓我想到禮服~連續兩天我都夢到別人要結婚~
      這還是我第一次夢到別人要結婚的事~前天是夢到大哥~昨天是夢到小芬還是誰的姐姐~不過我確定不是老猴的姐姐~然後很奇怪的~我都沒參與到或是看到他們結婚的事或是喝到喜酒~夢裡面那個是死黨的姐姐要結婚而我是要去參加喜宴~但是我也不知道為啥會沒參加到...所以兩場夢都是"聽說"...我還被死黨說怎麼那麼慢...囧~阿災~怎嚜那麼好笑....
      ><~好桃.........我們啥時才可以擁抱在一起咧><~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