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開信箱...去看垃圾信件的部分..雖然都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但是看到那些廣告信還是會令我很不爽....
         A片...A片.........濕...........正..........早洩..........洩妳媽啦~這麼道德淪喪的東西亂寄~你媽沒教你禮義廉恥是吧.你早洩干老娘屁事~真是火大...這爽朗的天空~要伴隨著那麼猥褻的信件...真是超想大罵髒話的...人的性慾是很被動的~需要文字.氣氛.對象.聲音來誘導.這也許就是這種信件廣告的成功之處..我唯一點進去過的是...賣情趣用品的...我只能說那些按摩棒...長的太可愛了...都是人偶的造型...我看到那個~只會想拿來按摩穴道...雖說那種情趣用品是輔助性趣..但是太過可愛的...我覺得用的到性上面的還真是了不起咧...我曾在A+1的DM上看過這玩意.也很吃驚...怎麼可以刊的如此光明正大...這又讓我想到前陣子某購物台賣的東西..野戰手電筒......本來我還不知道那是啥...發現...呃...買的人..我佩服你的好奇...去找個女友吧......不過可能未來人的空虛跟自閉可以被合理化.變成販賣品...用盡所有去填補.而且是一種輪替...這樣會不會養成..."不負責任"的人格呢...人跟人的交際有一部分是仰賴責任感.信賴感.但是在未來.這部分如果是被販賣了....那人性還有啥美好可言...身體的溫度好像也可以被取代了...心理的空虛好像也可以被添補了.沒生命的好像變成可以永久伴在身邊的不變因子.有生命的轉變成會讓自己受到傷害的所以是排斥物...外貌變成人跟人之間唯一可以交流的...那你呢????我們呢???就是最底層懂得自我療癒的低等人種...懂得去愛人的會被糟蹋....完美的訂作物是可以讓你們更盡情的去放心對待的...最真的我們呢?將會消失...人依舊是需要被擁抱的...依舊是想付出愛的...但是因為怕失去以及被傷害...所以封閉自己...所以轉向去愛可以被傷害的...真是矛盾的人生點...避得了自己不想要的.確依舊是被自己傷害的....
         色情跟人的成長永遠脫離不了關係~不能玩時~可以想想~可以想想時~就會想玩~想玩時就會想辦法~但是....被玩的不就是自己的生命嗎?有多少人死在這種事上啊?那...太丟臉了...不知道在未來....會不會有更多商品是跟性連在一起....如果是的話...我會佩服他們的體貼精神...但是我會覺的人性更可悲了...



 剛去找這段影片...看到好多男性的情趣用品~也看到一個女性的~但是敢買的真了不起~不會感覺像買到殘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