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一通簡訊是問我怎麼把他踢出FB......我什麼話都沒回...我只覺得好笑...可笑...知道的人都還記得~我上個帳號已經刪了將近一個月了...現在才發現~我真的覺得可笑至極...
      昨天某乓~"~不能用某字...她一直很在意~因為感覺很不詳....可能這種理論是看到"曾某"....這個某字的用法吧~彎的咧乓乓.一直跟我說她很久沒連絡的朋友最近又狂摳她了~很可笑的是~我們真的覺得她在為自己將來的結婚紅包做打算...彎的咧乓乓說~不敢接~我就回她...接啊~如果真的要講到她要結婚的事~就很直接把電話掛掉~乓說我很酷...我不是酷~只是無情無義了一點~我有必要為了一個很久沒見面的人再投入虛情假義的熱情嗎?我都嫌浪費~好再我身邊沒有這種朋友...但是我話也說的很直接~不熟的~很久沒連絡的~想炸我~真的不要作夢~不做交情~不做面子~紅帖只會出現在垃圾桶~OK???做朋友要那麼現實真的不要做了~那種連損友都挖不到邊的人...會令我囧到想大叫...WHO RE U??????說真的我跟阿乓家的異次元都比跟那些人還熟~那冒出來假認好友的人阿????怪
     任何情誼本來就是時間越久就越會香沉...但是如果都不連絡~突然冒出來那種...我只能說你們是世界上最可恥的人種~沒有人必須守著那份情誼對妳們必須掏心掏肺的~更沒有人必須嚼著回憶來替你們在心中找個位子...我不吃好久不見那一套..簡訊很發達~你們也不利用~那你們到底把那些稱為朋友的人當什麼????
 



很適合我跟乓乓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