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奔到家樂福去買外婆的尿布....我可是蹲著比價很久的啊~蹲到開始在計算一片到底多少錢的境界...我想當時我應該散發著很可怕的氣場吧...因為都沒人靠近那一區...><~哈哈哈.後來打電話去問媽媽~討論了一下~我就扛著一袋尿布跟蚊香去結帳...人真的好多~多到我前面結帳的連豬歌亮的DVD掉在地上都不知道就走掉了...買一送一的場所~果然會造成活屍效應~
        回家後我就衝到外婆房間~把蚊香跟尿布擺到她房間後就推著她去洗澡~不過...她卻一直盯著我的大耳環...一直說不好看~"~.....因為她覺得那會把我的耳洞弄大~所以她很擔心~而且她覺得要小巧才可愛......囧........一整個洗澡過程就是跟她在鬥這個...><~洗完澡後她穿上阿母昨天買給她的新褲子...還在嫌.....明明就是她自己說要穿的耶.......~"~..........頭髮吹乾後~閒聊一下~就跑上來準備晚餐...沒想到一上來就看到阿母在家...嘖~我的詭計沒辦法得逞...算了...本來打算換衣服裝死的~阿母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萬丹的市場........好啊><~阿母一路上很擔心啊...我騎車她很怕啊...還好安全到達...然後就開始阿母的血拼之旅....要買給外婆吃的東西賣完了~所以就去買阿母要穿的衣服...我看上3件...但是我忘了帶錢~後來想說3選一...但是我又選不下手...所以乾脆都不要了...最討厭做這種抉擇了...後來逛到鞋攤...小桃在呼喚我~我立馬蹲下...小桃24.5號...................我都穿24.5或是25的~所以馬上試穿><~小桃...果然剛剛好~我又一直瘋了的在選鞋~完全忘了自己裡面穿的是大爆乳的低胸...基本上我也有擋啦~但是我一直覺得賣的人是中年人~所以我都沒啥理會...當我玩完後...結了帳.......紅潤潤的臉頰上的兩個小眼睛完全傻眼........根本就是年輕人~而且好像還比我小一點........算了啦...就當給你們的娛興節目....小桃紅跟著我回家了><~
        今天的收獲小桃紅一雙><~明天要偷跑去一次~買那3件衣服...><~畢竟我很久沒逛街了~外婆今天也跟我說如果很忙不要下去~因為她說我都沒有出去玩都在照顧她....我是真的很久沒出去玩了~從外婆大摔後我就很難出去玩了~現在就是除了我家跟外婆家外....阿乓家也是我第3個流通地......昨晚收到一通我完全不是很了的簡訊....沒有浪費國家資源........你喝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