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被警伯熊抱後...這幾天我一直在觀察是什麼契機會讓他如此大膽的下手~畢竟認識5年發情於此刻很太詭異了~還是因為我願意讓他牽手???所以才有這個後續呢???這點我還在分析中...不要再說他喜歡我了~"~我想他會覺得很困擾的~
            加上這幾天我不斷的回想起...................我人生最糗的狀態....他幾乎都有參與到耶><~我真的沒臉見他了.......第一次見面時他就發現我手機有古代春宮圖...容我小小解釋一下~因為我覺得古代春宮圖...其實還挺有藝術性的~當時手機桌布一直想不到要用啥~才會去抓那些圖片的.......這事...連某兄都不知道....那是我第一次想滅口並奪門而出的窘態.....更慘的...那一次見面....是我人生剛好處在"骨刺少年期".........不管怎樣~走路都會痛~而且很怪....雖然之前我人生爆糗期他也經歷過~但是這樣活生生的看到我那麼糗...可是第一次.......第2次大糗...就是...........秀的車子被拖吊.........我人生萬萬沒想到會叫警察載我們去領車......那次問他很丟臉嗎????雖然他說是....但是昨天知道這事的網友竟然說"不是丟臉...是沒臉"......囧.......神啊..........................當晚我還不小心趴在人家胸口...........我都沒有這樣對男友做過~為啥會是天敵啊!!!!!!!!!而且當晚我鞋跟像被詛咒般的斷裂耶......這到底算啥????
           不過後期的兩次見面~"~竟然都讓我對他產生了愧疚感........誰叫我....這次又害他感冒...........趴...................乓~妳只注意到警伯~妳怎沒注意到~妳也充斥了我整個空間耶~但是我想我們會那麼好有一部份應該是他變態.我血腥吧.......而且我們是會整朋友那種人.....這又讓我想到噗說的...要是哪一天收到我的喜帖...還會以為是惡作劇咧.................................囧...........女生很容易被天蠍男玩暈~但是很慘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是男生~想法又西方~基本上~"~.......以男生來說~我不是好拐的女生~看樣子...死黨們暈的很快啊...~"~....前陣子幫死黨看的男生(天蠍)...果然如我所說...就是想當所有女生的好人~所以誰都不敢太得罪~又愛跟人搞曖昧~...~沒想到我看人真的很準......這是幸還是不幸....天蠍真的很會讓女生暈船...但我不是一般的女生~要我暈真的很難~蹲在地上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