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太吃驚了.....沒想到.....我會吃到這一記重擊....我預想不到會想綁住我的人竟然要先綁約...~"~.........
        這個10月....我人生到底走到啥地步...沒想過的人竟然對我做我沒想過的事~警伯的熊抱~阿哥哥的綁約~"~........這到底是啥????我總是直來直往的個性~也不曉得現在是要怎麼反應.但我沒跟任何人搞曖昧這點我要自清~是我的男友就是我的~但如果是朋友~我不會搞任何曖昧~我想這些跟我相處過的男生應該都了解.....怎嚜說呢~我很自重~也不會多想~加上我很討厭曖昧~所以就算對方跟我語氣曖昧~我都會解讀為......."那一定不關我的事".......呵呵呵........因為我講話跟誰講~對誰講~我一定會加主詞"大家"."你"."我"."他"....我的個性很奇怪~通常叫我本名的我都會嚇到...我會覺得像做錯事~如果很明白跟我講~妳怎樣怎樣~我才會注意跟回應.......不然我可能會放空~忽略掉你講的話~呵~不是我不尊重人~而是~我會懷疑你那些話是講給好兄弟們聽的~
       漸漸遺忘的右手假性斷掌~又被金正日接班人喚醒...............~"~.........我想它應該可以支持著我渡過一些事~當人生命中找不到燭光時~就要記得自己也是可以發光的~自己也可以讓自己渡過所有的哀傷~但是沒辦法跟自己結婚吧><~哈哈哈~光去登記就很好笑.當然除了同名同姓的夫妻外~這幾天發現男生對穿裙的女生或是穿花的女生很感興趣...從我上次穿桃色花布的衣服~加上昨天穿裙子出去~我發現~男生會很在意~這種裝扮的女生~我只是懶....才會穿裙子的~我只是因為腳一直在流血~所以才要穿裙子的.......我只是熱~想要下體通風~才穿裙子的~我只是.....漸漸有女人味而已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