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看這部電影~最簡單的~我又被某個導演的拍攝手法給吸引住了....

     第一次接觸到這導演是因為"切膚之愛"~我喜歡故事的流程跟慢慢來的驚悚感~完美的女人背後藏著不完美的性格~藏著強烈的愛意~那份專注的愛戀感~來自扭曲的童年~總而言之~我喜歡女主角像個洋娃娃那份恐怖的感覺...但其實對這個人有印象是因為昆汀塔倫提諾的恐怖旅社中有邀請三池崇史客串(==...我看過~會導的人~不一定會演啊)~最近又因為"鬼妓回憶錄"才發現~導演又是三池崇史...我才開始想找尋其他電影的~他的異色電影~都有很日本味的閑靜~但是當大紅色渲染在黑暗中時~那是一種詭異感!這導演是產量超多的電影狂~但通常我看電影都是挑自己喜歡的而非熱門款的~所以目前只看過這三部~==..."三更2盒葬"也看過啦~算4部好了~但盒葬沒引起我多大的興趣...通常黑色幽默的片子~都不會讓人感覺到太驚恐~不過"拜訪者Q"130956848212.jpg  延續著~異色作品的特點...倒抽一口氣的黑暗面...這部片的一開場就很不尋常~一個中年大叔手上拿著攝影機在旅館中跟一個貌似高中生的小女生互拍...這看似一般援交的畫面...對話中充斥著不可思議...(至於是啥對話~還是去看的人自己去發掘吧...但這段讓我看到很多早洩的字眼==.........唉...)但真正戳到我笑點的開場白就是未命名1.jpg ~本以為這只是一個疑問句~不代表什麼~但沒想到下一個畫面就是未命名2.jpg(後面有個拿石頭的傢伙~當然接下來就是...)這名中年男子這時的悲慘遭遇~卻是改變他的家庭的開始.... shot0017.png  ...這男的甚至還莫名入住在這個家裡==...其實他是誰完全沒有人知道~他也沒做任何事~只是在這邊無所事事~觀察著家裡的每個人~這個家庭很混亂~有個表面很貴婦但是卻是毒蟲的母親~以及在外被欺負回家打老母的兒子~事業失敗做人畏縮得怪異採訪者的父親(被打的就是這個父親啦~)...就在這個貌似KERORO裡的DANCE超人的傢伙~在家中閒逛時發現到一個少女的房間~才發現這個家裡還有一個搬到外面住的女兒~但這家庭目前是以三個完全沒互動的家人住在一起~外加一個詭異的拜訪者...這個毒蟲母親偷偷的在"外賣"就是為了要買毒品~而父親在某天的偶然下發現到兒子被霸凌所以進行偷偷的攝影打算當新聞賣點~兒子...日子依舊沒改變...女兒依舊不見人影...只是事情大失控變鬧劇是從拜訪者在某次跟母親單次"對談"中改變了這母親的生活以及想法~她活得很開朗~很獨立~但有點過頭的開朗了==...而父親的人生大改變是因為偷拍兒子霸凌的事件新聞台不喜歡~他發怒之下殺了女主播~人格進而變成了開朗==....是另一種層次的開朗...這件鬧劇以及親眼目睹兒子在後院被人霸凌時兩夫妻的瘋狂舉動shot0079.png (阿爸的逆襲)更讓這個家庭緊密的連接在一起(很瘋狂...)~不過就在旁目睹這一切的兒子~才發現自己是這個家最正常的人~而且父母是如此深愛著自己...於是多年來憤世忌俗的想法改變了...而一直沒在這家庭出現過的女兒呢...shot0254.png  沒錯~她也遇襲了...在拉客途中....不過這名少女頂著滿身傷痕卻回到了這個久違的家庭~讓她了解到家的意義

         "三池崇史"這導演的異色作品裡面總是脫離不了亂倫以及救贖...雖說園子溫的東西也差不多~但是三池的東西更具有東方味...而且他那種慢慢來的黑色恐懼我還滿喜歡的~像"鬼妓回憶錄"中男主角最後的救贖點就是他瘋了...呵呵呵呵(還笑得出來~真沒人性~)...而這部電影拜訪者Q的救贖點是凝聚力~這是一些現代家庭目前缺少的東西~不過我後來發現==...Q這傢伙~竟然是導演...他自己也拍了一些有點怪誕的電影...不過三池的作品~基本上真的紅色比較多诶==..Q的紅色襯衫...鬼妓回憶錄的佳桃紅色頭髮...切膚之愛女主角的紅唇...不過我不喜歡鬼來電~所以無視吧==....還有到底有多少電影想以亂倫為引發點啊...

 

shot0423.png  這部電影我很喜歡最後這一幕...有種回歸面~以及母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