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一直在思索~約會跟交往的定義~後來我發現"男女大不同"OK~我不男不女~所以我更不同~也或許是我遲鈍到不行~"~.......還被死黨罵~人家的事你都很清楚~怎麼自己的都不曉得........誰叫我的標準跟人家不一樣....
              昨天跟阿哥哥聊過這幾次我跟警伯出去的狀況~他說那就是男女朋友.....囧.........死黨們也都說這樣~基本上....那就是交往....怎麼會~交往應該是有告白吧~應該是有親小嘴吧~不是嗎???今天還有網友說~親下去就對了......我只能說默哀....因為他很可能被打死~唉....這世上不怕死的人真的很多~不過以我的話~就還是真的親下去就對了~呵呵呵呵....我的分界點就是"告白"或是"親下去"....沒有的話~不都是曖昧嗎???但是....講難聽點~"~....我真的比較晚熟~所以對戀愛的東西不了解~如果說我真的了解到戀愛的話~應該是我跟某兄分手後才了解到什麼叫戀愛...囧.........那也23.24歲左右.........趴..........什麼~我真的談戀愛是這幾年的事嗎???......我無言了........但是看過不少男人的身體.........呵呵呵呵....電影上....外國人比較大><~哈哈哈哈~總之~這一個月跟各方人士聊過後~我的認知真的跟很多人不一樣~因為我不了解~什麼時候才算是開始交往....所以果然還是要對方喊START~我才會開始跑~那如果對方已經ACTION了呢???我卻不了解...這認知不是會有很大的落差嗎???還是只是喜歡上對方~又一起單獨出去~那就是交往了????趴...........我不懂啊.........秀不也會跟王子出去~那不也是交往嗎???唉...............我可以分析很多事~但是對於男女間的事~我無法分析........我腦子對這塊真的缺很大~應該說我腦子轉很快~但是到這部份就是會卡住......難怪我都是被人拐去當女友的啊...................默哀............
               所以秀跟王子是在交往嗎???還是在搞曖昧咧????不要跟我搞曖昧~因為我腦子無法去了解當下的狀態是怎樣~不過咧~不要多想就是我人生最強的本能><~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