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婚........130元就可以完婚...................如果結婚要這麼簡單~那就不要離婚....因為會讓人感覺很隨便......
             看到某談話節目說~不要隨便幫人作媒......因為會搞到裡外不是人......這點我有深切的感觸........腦中又翻騰起130元完婚的事.....兩個人130元就可以共渡下輩子~130元就可以成一個家.......130元可以買3個便當.......3個便當可以等值一個人的婚姻....無法想像...便宜的婚姻....難怪會有人要花大錢搞隆重....不過我想便宜的婚姻~後續發酵比較重要吧......"衝動結婚.理性離婚"是大陸對80後的年輕人的婚姻給的註解.....我應該是顛倒.....><~哈哈哈~不過最近內政部一直在吸引單身男女結婚~光廣告就想引誘人???又不是A片~身邊結了又離的人也有~拖著的也有(男方使用想跟對方結婚方式挽回...)~等相親的也有~我啦><~呵呵呵~婚是一定會結的~只是看對方是誰~還是神???國家????女生????自己????呵呵呵.......總是會有個讓自己安定下來的對象的...不是嗎?很久前很多人說我不能早婚~因為沒定性...這點我懷疑~後來談戀愛~發現.........自己很有定性啊~"~........沒定性的反而是身邊的人...不過沒早婚是對的~這幾年遇到不少可以讓我成長的人...遇到很多疼我的人....讓我學著怎麼原諒~學著怎麼去看人....怎麼被傷害後還保有純真的心去看世界~怎麼讓自己勇敢.....當我軟弱時~就會想起多痛的苦我都咬牙撐過了~接下來我一定會遇到幸福的...我不浪漫~更不覺得有白馬王子~只是我一直堅信~會有人把這些苦難過一個了結的...不知道身邊有誰是抱著這樣的想法想結婚的.....妳????你?????WHO??????大家都沉淪過~之前跟警伯有小聊到~他交過5個女友~雖然本人心裡OS.....比我少.......><~但是我又另一個OS........花心....不過我想了自己........我都是被甩比較多~又不是我花心才交那麼多男友的....男人不專一而被害的談戀愛次數多的我~真的會被不瞭的人冠上花心這詞....警伯說~要是可以他也想一生只有一個啊~真是激起我的感動........不是因為他...而是這也是我的理想啊><~泣
              婚姻是為了什麼必須開始....又必須結束???戀愛通常開始跟結束的理由可以很隨便又很扯....但是婚姻.........不行吧......我也想試看看130元的婚姻~也想知道後續的發展會是一瓶好酒或是壞掉的液體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