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馬及還有她丈夫以及大姐~包子妹~一早就去了小子那邊....聽馬及說~阿母去美國了==....伯母...妳還跑真遠....

     馬及她們帶了丹丹漢堡的一些速食...還有她特定為小子訂的蛋糕201111046228.jpg ...有點想讓我馬上打電話去消基會投訴...這海綿寶寶...去年我抱蛋糕~今年我依舊是抱蛋糕的...這還是我坐上車還發現到的事...一到塔位~我真想扁馬及~竟然還在找...我說==...妳是多久沒去了...但今年我的心情比較平靜了~去年看到塔位時~內心完全受不了...以至於我紅著眼眶回到家...今年我又在內心默默的祝小子生日快樂~只是今年的蛋糕~我依舊沒吃到...前年我有吃到喔~去年就沒了==...你小姨說要我幫你媽媽吃~避免她再變胖...但變胖這事><~別拖我下水咩~小子啊~不知道你在那邊有沒有覺得比較習慣些~阿姨我倒是一點都不習慣那麼冷的空調~也還不習慣你就在那小小的空間...但我習慣了沒有你的生活...你大姨哭了~馬及阿姨沒哭...只是還是有點心酸...最近馬及阿姨身邊也發生很多事~有時候會後悔沒有多陪你...因為你的離去~讓我更珍惜身邊跟親友相聚的日子~我也脾氣收斂了不少~不會再隨便動怒...除了生理期==....明年我們生日再見吧~希望你媽不要再訂...阿姨看到都會生氣的海綿寶寶蛋糕...

      今天去小子那邊跟回來到好市多~發生很多事...包括看到消防車救火燒車==....在好市多看到手扶梯停住...金價洗....而且我要去馬及家前~一路上都在跟開車的對嗆!"你到底怎麼考到駕照的"...這是我早上對3輛不同車子所發出的怒吼...就知道我多火大了...201111046248.jpg 比較常跟小子拍合照...因為他住院的時候陪他打發時間就是狂拍照~今年開始比較常跟妹妹拍~看她喝奶茶多認真...我們還一起乾杯哩~在好市多~我們兩個也跳起舞來==...好HIGH的兩個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