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很糟~...~竟然...剛剛又下起雨來了...真是澆熄了我一股熱血...去夜市~去家樂福........哈啾...昨天感冒是因為冷水洗頭....唉..今天本來曬到陽光有比較好...但...唉
       唉.......今天第一次~戴毛線帽诶><~超有趣的~害我也好想買一頂~因為那是幫阿母買的....講到這個就想哭~本人一早就跑工協市場~其實車子要從我家出發時已經很有問題了~"~就發不太動~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於是我想~可能是天冷~車子不高興吧~後來買到了晚餐要吃的水餃~很開心的準備去牽車......囧咧!車子一直在空轉發不動~死翹翹!趕快打電話給我阿爸~沒人接~阿母~喔喔喔~通了啦><~真是高興到快掉淚...要問阿母最近的機車行在哪啊~沒想到答案很令我...不爽...後來我又追問那要牽車牽多久才會看到咧~"不到5分鐘吧"..........阿母...我是穿楔型的包鞋...還高大約10公分诶........推過去~我會很想死掉诶(菜頭鬼附身)...總之~在這般熱烈的陽光下~又吹著微許的風...推過去應該還OK吧....果然一下就看到了~但是...這一修~就讓我在烈日下...烤了將近40分...雖然老闆很貼心看我在旁搧風~還問我要不要吹電扇~我就說沒關係啦~又問我要不要傘遮著....老闆你人真的很貼心啊~雖然修好了~但我一直很擔心水餃兄會變成腐肉兄....唉....這幾十分鐘~真是...有點累~不過難怪會讓我又再次感冒~因為流汗+騎車被風吹到...下午出門又被冷到........去幫老媽買飛行帽><~我就一直在A+1試戴~看哪一個比較舒服...然後又買了一些唇凍~"~..........唇凍狂....又跑去找卡片要用的書~"~.......還去上次警伯迷路的廟拜拜~一整個下午就被風吹又很冷~回到家後又脫到只剩裡面的那件...難怪又會重感冒......但是飛行帽戴起來好溫暖喔~><~我也想買
       飛行帽+長靴+圍脖+手套..............~"~冬天的配備還沒準備...囧~但是下午回家經過一家店><~我又瘋了........長洋裝诶...><~瘋了啦~過年準備要穿長洋裝過的說~今年已經穿旗袍回去了...明年要穿長洋裝+衛生褲....~"~........飛行帽~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