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年末了~我也有喜事了......就是因為感情生活太動盪~SO~最近遇到的這件事也算是喜事吧......就是......我決定要好好的下咒叫月老把小老公從南韓抓到台灣來......巫術!!!呵呵呵~不過明年年初我會再去台南拜一次月老!至於福安宮~我還是要等老猴車車開比較好的時候~搶搭~愛哭又愛跟
                  話說從昨天起~我就雖到一個離奇的爆點!因為前幾天我就不斷的想到死黨很久前夢到我有不好的事發生~而且還是兩個死黨~"~感謝老猴跟涵的厚愛~加上昨天出去時突然被人拉去說要去某某堂拜拜.......她說我停下來就表示我跟佛有緣~有佛緣啦~(喜事1)..........我也知道我有佛緣啊~所以感情都爛到死~這就是有佛緣的有力證據之一...開玩笑2~呵呵呵~不過我因為要幫老弟繳資料所以我跟她說我很趕~所以必須要離開~如果我回來有時間我會再去看看~就在我要離開前~這個阿桑跟我叮嚀騎車要小心喔~OKOK~感恩妳的關心~就騎到建國路時.........我大囧!車子出狀況了!根本催不動!連飆到20都有問題~後來還是緩緩的騎回家附近的摩特車店換零件.........等了1小時多~才又快步奔上馬路~..~在經過青年路的地下道時又一陣冷風飄過來~嚇到我诶!那是陰風~"~那陣風感覺像是直接噴在我身上的~.....~唉.........在回家路過九如路那個橋時.....又差點被莫名逼車的小貨車撞到....讓我人生想大喊!"靠!你這個王八蛋".........(今天還是莫名被逼車的狀態嚇到)...但都很安然.....第2件喜事是......路過5.6年沒經過的高雄市建國路..看到前男友家貼出了"租售"....這對我來說也是喜事...怎麼說呢~跟這傢伙分手後~我真的一步都沒踏進那個區塊.就在今天後我坦然的發現~很多事情真的過了~我也感謝他有回來找過我~不管他是什麼心態~但至少他是有想到我的~我真的感謝你..."租售"........我們終於真的完結了..........就在要去的路上跟回家的路上~"~我一路上遇到3個路倒的物品~都讓我很匪夷所思.....第一件"長約60~70公分長~寬跟高都大約10公分"......差點就換我路倒了~"~然後騎到我家時又遇到莫名其妙倒在路上的木箱...~"~.........是多想害我路倒!神啊..............算了........短短兩天就有兩件我只能勉強說是喜事的爛事............
                這可以說是雙喜臨門嗎???囧.......好啦至少拜拜也是有好事發生了^^~元旦再去拜拜吧~祈求我~能找到"大丈夫"....一個沒辦法介紹我是女友的男生~我想任誰都不需要吧~唸唸唸唸......(喃喃自語寫好祈求的事~要先祈求明年不要過敏~其它的慢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