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戀愛~不是學問~也不是藝術~而是一種...哲學...甚至是醫學~"~...會去細分男女腦部的結構問題~會去細分心理狀態的問題~再以哲學的角度讓自己成長...
       走了3年不結婚的~如果沒有以結婚為最終目標來作協定的....其實.2年後分手的機率很大~男方在交往兩年後沒有跟你提過這個區域的~那表示.你不在他的人生清單上~而女方不跟你提的話~也表示....你也不在她的清單上~或許她害羞著呢!愛情需要的是協定~也需要妥協~妥協不是咬牙切齒的委曲求全~而是更完美得讓自己身價變高~配得上高等質的愛情生活~配不上你理想的人怎麼辦?等下...不一定對方有問題~有時候有問題的反而是自己太過浪漫.太過理想化.太過...毒蘋果掉了喔~公主~對!女人不管到了幾歲還是想當公主~想被疼~想耍賴~想高高在上~(但男人也是想當英雄~想被崇拜想被敬愛)只有在小孩成年後想當女王~不過...很多女人已經提前當女王了~這常常會造成愛情失衡...我常覺得~對的人不一定會出現在生命哩!但是合拍的人一定會在生命中出現...只是看這種合拍會不會成為延續成生命伴侶...是我們要求過多~還是希望自己有那樣的等值可以去要求完美的愛情咧?OK!是我們瞎了!所以只看見自己的完美~忽略了對方的付出~但!但!但!對方付出的態度或是情意....都渺小到連他自己的朋友都看不見的話!女孩!相信我!有問題的是這個男人!妳是完美的~因為你一定有給過機會勸自己再等看看...放手是唯一的出路~就這樣的轉折下~輾轉了幾次的戀愛.女孩公主夢醒了...覺得自己連童話中的路人甲都搭不上一角...不只放棄了愛情也放棄了身為女人的夢想~失敗的戀愛我談的比身邊的人多~就拿前陣子死黨一直說警伯喜歡我的事.......我卻該死的清醒~我就是無法找出一個可以完全放心去相信死黨講的原因...可能...戀愛談太多~想要沾染我的人也看太多...喔~我可沒有被沾染過~我很純潔~(請自備垃圾桶~這是妳們來我部落格應該要記得的).就算我很容易被肉體給拐走~但我腦子還是很清醒的~表象就是我要給妳們的~但內容物~我可是很清醒的在數落著到底要怎麼去分辨哪些是正確的~或許對妳們來~我思考的方式有異常人~不過這卻幫助我很多事...就拿分手來說~剛看到某網友為了要談分手...搭高鐵北上找女友~...~啊...............這讓我深感到~我談戀愛很謹慎但是分手真的超隨便!兩周不連絡視同分手~分手只要對方提出來我也不會過問~...灑脫....這是很多人對我的看法.我是很隨便啊~但是這樣的隨便背後包含了多少的思考論點?妳們知道嗎?不知道~分手的原因有很多種~但簡單來說就是...不適合!!!!真的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任何原因分手~當然~如果你是第三者!那我恭喜你!比我快一步領到通往地獄的入場卷!但如果你不是第三者只是因為長輩...請證明!愛是偉大的!你的愛更偉大!可以摧毀阻礙!除了死別!!!!
         我也想好好的談戀愛~但請讓我相信跟我戀愛的人有這個能耐"相信"這玩意是很認真的存在著!你要讓我相信你的心是真的!你的付出是真的!對於一個從小就受過心靈創傷的我而言...相信與信任...是一種神話...是金羊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