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老弟談到網友北上談分手的事~老弟問說"是不是雙魚座的".........."是啊".........這一問下....我真的深感到...我分手的便利性真的高過一般人....
       我只是不想增加彼此的麻煩~畢竟分手要動的腦力太多了~比一夜情的嘗試法還要更多腦力的消耗...WHAT?!佛心來著...應該是我處理分手最明顯的態度!老弟會問是不是雙魚座~是因為他覺得這種事要當面說清楚~而且要...不辭辛勞!但...我只回他...分手有必要弄得那麼麻煩又複雜嗎?不就是"不適合"這三個字可以完美演繹所有的狀態嗎?但這方法對跟我談戀愛的人應該省了不少事吧...YA~這麼龜毛的我竟然可以如此的隨便挺好笑的~說到好笑...夢到一個夢也挺好笑的~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不過卻是一個完美的夢啊...該不會是我朝思暮想的原因吧~總之~我很開心夢到那麼詭異的夢!再跳回到原來的話題...我本來就是談戀愛會很謹慎~但分手卻很隨便的人~反正再怎麼謹慎經由言語說出來還是會變成另一種感覺~我的謹慎是因為~我不想被潑酸!!!!><~哈~我的謹慎是因為這理由沒錯!當然這是一個理由之一~但我只想很理性的簡化不必要的情感負擔!不過我給人帶來的負擔跟疑問卻挺多的~我是喜歡這些跟我交往的人~但我不喜歡因為跟他們交往~變成須要去猜忌對方或是改變對方!我的理念依舊是...愛我的人會為了我改變!我愛你!就會為你改變!這是很公道的問題~OK~愛情本身沒有公道的法則!這都是多想...空窗期太久~會渴望談戀愛但可怕的很多事情會在空窗期時改觀!或許變得更遠離浪漫...我遠離他很久了....後來我總結了一些事!這個人要比我強勢!要比我更了解地球的運轉!要比圖書館裡的書更能說服我!當然要有戴老師的能力!要可以帶動唱~這種能力才會讓我一起感受到!愛~是多美好的事!而不是性是你們認為美好的事~女人也要性啊!但是當她發現你的性大於愛時...她們會對你厭倦!沒靈魂的男人!但是當你愛大於性時!她們會認為你是王子!!!!當然兩方面都很大時!她們會感謝神將你賜予給她們...我們得到過神的眷顧嗎?這是心照不宣的秘密...但還是不要公開會比較好!
          因為我~顯得巨蟹分手很隨便......因為我~...~顯得巨蟹個性更差!但.......星座一就是一種催眠跟統計學!SO~我就我自己啦~不過我是不是要改變一下分手的方是會比較好咧?!值得深思熟慮一下.......那以後分手!請傳簡訊說為什麼就好了!我依舊不會過問!~"~........還是很隨便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