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弟一起看"HIMYM"....他個人也覺得好笑~對啊~不過自從六人行後~我很少再看見有6人成行的美國喜劇...
           晚上把自己裝在暖洋洋的~暖洋洋?!很溫暖的被窩裡.....看著這部電視劇~我突然意識到"I`m Robin"....沒錯~我們沒對人說過我愛你!也不善於跟男友分享任何東西~巴尼的高速公路理論真是說中我的心...也就是~每一個出口都是一個時間點跟距離....而且那也是一個目的~Robin很猶豫要不要跟Ted說我愛你~但不知道怎麼開口~只因為~...~這女人想的跟我一樣..."那是很重大的決定也表示你要任那個人共有SOMETHING..."...而且你還要遇到一個夠格的人才可以說出口...當然我們不是Ted一眼就看出他喜歡Robin並且在第一次約會就跟他說"我愛你"....勇氣真的很大~當然被當作亂留情的神經病機率也很大....不知為啥我開始把我愛你這三個字歸類成為外星用語了~如此熟悉又如此的陌生...這不就間接承認我是外星人嗎?!好吧...應該說韓語~至少韓語的我愛你我聽得懂喔~不過在現實生活上這三個字就如同韓語帶給我的感覺...Maybe maybe maybe....也就是說可能是想表達啥但是我大腦語言區沒有接收過很完整的資訊以至於無法了解是什麼意思~但~我卻很喜歡去抓人用字遣詞的問題~但妳的男友問了你是不是"看開了想談分手"...不知道身邊的女人對"看開"了這兩個字的看法是什麼?...是不是也認為"是老娘纏著你不放嗎?"或是"是你想跟老娘分手但是找不到理由而需要個理由的理由來談開嗎?"OR"妳我都懂硬撐下去沒結果"..........還是妳們有更好的想法去解是這兩個字眼咧!但是這兩個字眼是從妳男友的嘴裡吐出來的~那他是不是心理也默許了以上的幾個想法~沒想到妳竟然可以猜得出來?!當然一切都是臆測!但很抱歉以我腦子的想法就是...以上皆是~我本身就是有很詭異思考論點的人~就像我跟老弟雙簧會如此的精彩~是因為我們兩個論點都很怪................但如果對方回應你的講法.......那表示他自己也走不下去了...不知道秀跟她家的吉哥有沒有認真溝通過~GOD...人一到這年齡就會思索很多過去所犯下的錯誤~或是別人所犯下的錯誤!但是好笑的...我們通常會覺得那是"對方"犯的錯誤才導致這樣的結果!溝通!不就是神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嗎?這不就是在我們進化石所得到的最美好的禮物之一嗎?但為什麼大家都放棄了這個人類獨有的恩賜呢?
          I`m Robin....一個不知道怎麼去談戀愛的女孩...常常覺得"分手就是不適合"."I`m Ok"......但不適合的問題點是不是因為缺乏溝通...這又讓我想到Ted的父母.相遇模式跟T.R一樣.但就是缺乏溝通~所以後來離婚................T的父母離婚後他們也沒告訴Ted...這父母太屌了!史考特!不管是網友的分手~或是莉莉跟馬修的分手...和我以前的分手...都是很完整的一個系統可以討論出的..."缺乏溝通"...我們膽怯別人否定我們的情感!膽怯自己的愛被剝奪走!膽怯一切一切的屬於自己的所有...但...愛不是跟喜歡的人分享以及享受被剝奪走小小的自由嗎?記得N年前...前男友(對啦就是曾某啦)跟我說他母親因為跟男友吵架搬回來!不知道為啥我竟然有點小羨慕...至少在我的觀念裡有爭吵才會有溝通!而且這些溝通都是有辦法深入到對方思考區的...但仔細想想...我有跟任何一個男友溝通過嗎?!有...我嚐試過...但不是被否定!就是忘了我講過的...........後來我放棄了...這不就是你們要的聽你們講的...如果我不聽就變成不貼心.不喜歡...我是很莫名變成罪人的溝通者......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