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那麼一刻~我意識到我是混帳這整個事實...
              很多事~我埋在心中沒辦法對人講~卻養成了我這樣混帳的性格...目中無人~這是因為保護自我太強...敢愛敢恨...是因為我了解逼自己堅強...別人才傷害不了你...但我總是不會挑時間點去做該屬於我的真實情緒的問題...五年沒為自己哭過的臉~竟然因為聽到那個消息比聽到分手還難過........或許是那一瞬間我才發現我從來沒有做好他給予我的角色~所以他沒告訴過我這整件事...而那一刻我也才了解~我比Ted還惹人厭~他雖然在屬下過生日又心臟病發還外加接到離婚協議書時開除他....但我卻在這個人難過時以冷淡的言語回了他一些話...我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我的本意.但剛起來我講話態度本來就比較龜~"~我也很難過....但我也很難過他沒把這件事告訴我...我難過我傷害了他...我難過我無法陪著這個人渡過這個時期...難過塞滿了我的心...去年我也傷害過乓...那天我也哭了~然後馬及的小鬼那一次我也哭了~跟曾某分手那次我都沒哭~唯一哭是因為Something...妳們都知道的...我真的很久沒為自己的難過感到掉淚了...但這些事讓我深深發現.生命的美麗...是因為融入了幸福.當給予這些感覺的人抽離了你的人生.不管是死去或者分開..這就是生命必經的路....我們更應該用心去愛身邊的人~更應該珍惜生活在你生命中的人...
             沒有了愛...就真的沒有需要在一起的意義了...如果只剩下我喜歡這個人~但他不喜歡我~就真的沒有任何在一起的意義了...但整件事我依舊還是覺得自己是個大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