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的思慮後~為了免除騷擾(基本上是想看會不會有更過激的蠢事發生在變態的身上)...我決定搬家了...
自從我跟某人變得很友好後...就不停遭受到謾罵!我說...謝謝你幫我消除業障~但這樣長久下來連我死黨都被罵進去~這不是我可以忍受的~甚至連神都不會忍受這樣的殘渣...於是我很愉悅的把所有文章連夜搬...沒有連夜啦~就是幽幽的晃了一下~備份全部就自己進來了啦~反正本人又不是衝人氣掛的~也不是美女掛的~更不是要讓人看的~所以沒差~一切由0開始!多美好的0.....==....9?!那是哪來的9.....雖說我這部落格2007年就有了~不過從來就沒有使用過~9?!....WHAT?!隨便啦~28?!....這部落格不會連自己的進出都算進去吧~"~....阿災!默默的變成28....低速率的詭異成長著....本想連相本一起搬來~但我想妳們都看膩我了~還是算了~如同我前幾句講的~一切從0開始....而且....無名的部落格...真的太麻煩了~雖說我也不知道這個部落格的使用易難度...再觀察一陣子吧...至少樣式我還挺喜歡的~馬卡龍!!!!!這幾個月來一直搞不懂一件事...只是追求不成~為什麼就要開始去破壞他人的名聲以及謾罵他人~天涯何處無芳草!為什麼就不看開點咧!阿~我就是對你沒興趣不行嗎?!我只能跟你當朋友!不行嗎?!好像不行喔?!
為了要擺脫這一切的爛事..........從新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