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晃晃悠悠得走過一些風雨...沒有很慎重的告訴人自己遇到哪些事...細細品味這年華的傷口~有天自己打算離開了這身體...很淡然的面對這喧鬧的點狀回憶

    我不寂寞~也不孤獨~只是習慣微笑著~臉部肌肉太痛了~需要長時間的去療養它...不管是腦壓還是肌耐力...我想都到一個極限了吧...會炸裂><~我想要是沒有6月5號的約...我應該有可能消失個半年......或是一年.......我不想除了在愛情上每次都感覺到自己枯萎後~又在其他人際關係上又感到這種疲憊感...而我漸漸發現...我把這股放鬆感~轉到...詭異的烘焙點心上...也因為這個實作經驗~我才發現...烘焙王不好當~這兩周都在試驗布丁...不過心中一直有個很大的疑問..."統一布丁不是烤出來的吧..."...而且真的烤布丁或是蒸布丁不管怎樣都會有氣孔...但為啥統一布丁會沒有呢...直到昨天我真的發現好傻好天真是存在著的...就是我查了一些做法後~心中有個底了...統一布丁那種口感....應該都是用果凍粉或是吉利丁做出來的...也就是說....非正統的烤布丁囉....TAT...幼小的心靈(不要臉)...被狠狠的甩了一記昇龍拳...經過兩次布丁作法後...也發現到香草粉是必要的!不然不管焦糖弄得多棒~還是有很濃的雞蛋腥味!!!!重點是...一定要冷卻!底部一定要有焦糖~才扣得出來喔~不然布丁主體會黏住容器...還有泡泡一定要消掉才可以開始蒸或是烤..一定要過濾!糖一定要多...不然就是只是淋了焦糖的甜茶碗蒸.......我會繼續努力往統一布丁的口感前進的...現在也會做湯圓跟一些很詭異的甜點...但礙於材料跟烘焙用具.目前都是以現有材料在進行中...不想多額外買其它像是奶油或是不會使用到的東西..大部分是麵粉或是粉類就可以完成的甜點跟鹹品~前一陣子還做了Q度超高的粉圓......Q到連自己咀嚼肌都嚇到...烘焙王之路越來越遙遠了....

     以前很小的時候...雖說現在也不老啦(真的很不要臉)...不過我心裡一直有個夢想就是家裡一定要有一台會製冰的冰箱.....==...跟我熟的就了解為啥我會要有這種要求...而長大後...這念頭一直沒變過..只是最近改變了~最近很奇特的...我很少喝冰的東西~甚至不喝了~所以我的夢想變成...要有裁縫機跟烤爐.......但....如果真有這兩樣東西的那天...就離我家被毀壞的那天更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