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7點就起床...其實並不然~我在床上硬是賴上了"一分鐘"...賴了33分鐘...才趕快起床整裝出發去上課...連早餐都沒吃==

           基本上不到8點我就出門了~跟著我心愛的小黑~奔向上課的地點~基本上這次上課的地點一變再變!還有一度是在福德派出所2樓....==老媽當時聽到我上課地點在派出所!馬上義正嚴詞的交代我!"不准穿那樣去上課.......(意指低胸爆乳深V)"....==....!!!!好在地點又改了~但這一改還真遠~在同盟路.......................8點登登登~登到樓下~不過我相信要出門前~老媽已經用眼睛檢查過我的服裝儀容了~很愉悅的一路狂奔~但不幸的事...這次到建國路一段...交接澄清路那一邊...又出現一堆警察...........我又被嚇到了...==害我一邊騎車一邊偷瞄看看時速多少~比預定時間早到10幾分鐘~所以...我特意車子停遠點慢慢的走過去....上次經過同盟路~好像是跟乓去瑞豐那一次...噩夢(><~)...白天去還是頭一次咧!只是這次上課~讓我深深了解到一件事...人不管到幾歲就是不能禿頭頂!不然看起來會很老...這不是重點?!是啦~算是重點吧~但是意外的我發現....我國中時的英文老師....==...好像也是在那邊上課啊~尤其是我聽到他姓黃時...又是退休老師...心理就是OS....==....不是吧...我還是沒去問~至少讓我覺得老師還活在人世也不錯!離夢想越來越近的感覺~又再一次的發生了~不過這次上課讓我有點受挫啊.....趴.......喔~還有還有~原來光之塔~不是只有科工館才有诶~下次就故意泡到晚上再逛去那邊~看到底是長怎樣!

           想到往後半年的時間要這麼遙遠的去上課.......就開始冒冷汗...真希望這半年我可以....夜宿愛河==..........不然光車程就要40分鐘以上诶!!!!!但為了夢想加油啦~成敗不由人~但有踏出去有盡力就可以了~累積經驗值!有天總會拿下BOSS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