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觀念~不管是情情愛愛~身外之物~我都覺得走了就算了~不需要做過多的傷悲~而這種態度~我也放在臭皮囊上面...==....

         除了放棄急救這東西之外~最近在打量"捐髓卡"...畢竟~這東西是自體可以生成的~如果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何樂而不為...於是開始在找要怎麼去辦這張卡...找到後~大大傻眼......除了要在骨盤的腸骨處以鉛筆心大小的針穿刺抽取骨髓外...這些東西對我來說是小蛋糕一個...真正令我擔心的是藥劑...以及麻醉問題...對於消炎藥會過敏的我而言...這才是真正的痛苦...止痛藥==.......我怕也會過敏...如果真的對這兩類藥物過敏~那傷口復原的過程鐵定百分百不舒服...所以可能過一陣子會去高雄的靜思堂或是等高雄有辦這活動時再去問清楚我的狀況後~看對方要不要我做檢驗==....痛~我可以忍受~穿刺...我可以忍受...但...過敏這事關到很多問題....

         器捐卡+放棄急救+捐髓............................==...那大體要不要一起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