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腦袋就要爆炸了~昨天還是跟乓以及馬及出去吃晚餐~雖然沒吃~但是也逮到機會放空...啊~放空真好

         乓一聽到我相親的內容~就說反正你又不是走乖的路線==...亂講~我本人就是走乖的路線~長輩才會喜歡我啊~不過相親當天真實情況~聞者都覺得我匪類到一個欠揍的極點...不好意思啊~我就是那麼隨興又奔放啊~呵呵呵~不過對於某些人...我應該不會再去觸碰了~畢竟也了解了自己在這些人的心中是處於什麼地位...就是nothing...過去的就放水流吧~死狗放水流~死貓吊樹頭~好屍好屍...囧!互不相干了....老娘養我那麼大!又不是專門讓這些混蛋呼來喚去的!對吧!好一個氣派女子....昨天吃完晚餐後還跟乓她們一起在文化中心散步...不過跟權貴分手後~我就沒有在文化中心很認真的散步了诶~不是怕觸景傷情~而是這個人的家離這邊太近了~好在他家已經"拍賣中"~不過想想~我晚上也沒戴眼鏡~就算看到也無視的飄過去...但是妙的事就來了.....今天凌晨5點55分(記得很清楚是因為本人就是5點55分出生的啦><~哈)有一通私人電話........這年頭會打私人電話的~除了變態!就是對方元配!或是或是!!!!一個想著妳卻怕妳因為看到號碼而不接電話的仁兄...............很可惜我沒有這個人.也不當人家第三者...所以應該是變態!!!

         謝謝乓依舊很沒誠意的卡片.......謝謝乓....長年來很沒誠意的生日卡片....呵呵呵~謝謝妳們兩位女人讓我有放空的機會~真是太愛妳們了~還有~馬吉~不要讓妳女兒在騙吃騙喝騙到吐....乓跟我都有囧到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