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老弟在看HBO播的變形金剛2...其實這是兩周來的第3次了==....

      就在更晚一點~我就邊玩著很哀怨又空虛的憤怒鳥一邊看著電視~老弟就提出一個問題"真的有人會在看柯博文為了就SAM倒地死亡而哭了嗎?"....我啊.........(老弟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基本上從第一集到第三集我都有哭诶...(老弟完全囧掉!)而且看哈利波特第一集到第七集我也都有哭诶(老弟無法理解...)而且我看現代驅魔師也哭诶!後來老弟補了一句話..."也對啦~笑點奇怪的人~哭點一定也很奇怪.............."(點頭如搗蒜的兩個人)...對喔~我哭點真的都很奇怪...==......基本上我要是沒記錯~每次跟警伯去看的電影~我都有小哭一下子...明明就是恐怖片!我竟然還有哭點!難怪老弟會問!到底變形金剛第1集哭點在哪!!!呵呵呵呵~因為我連看動漫片都會哭啊~看銀魂也會哭...怎麼心靈那麼脆弱啊!

      笑點很怪...所以不常笑~哭點很怪...所以常哭....==.................真是可憐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