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專時期~我應該是我們這群第一個穿丁字褲的人...WHY?!我也不知道~但是當時沒有男友~所以千萬不要想說是色誘男友用的...

    不過後來為啥會回歸到穿正常內褲~我想是因為~==......那種東西光是要釣在陽台跟家人的曬~其實挺猥褻的囧!而且~生理期來也不能穿啊~當年我還穿過我媽買給我的豹紋丁字褲!囧!現在想想感覺還挺好笑的!最近想在短暫回歸丁字褲掛~是因為很多牛仔褲要馬就是要無痕的不馬就是別穿內褲~因為有些版型挺合身的所以會不小心跑出4個屁股喔!(女生很容易有4個東西~例如胸部大的就會有4個胸部~兩個正常+2個副乳)...加上我有很多長洋裝都是棉質的...或是微透的...這又迫使我要面對要曝光還是要穿安全褲~但是了解我的人...都會相信我都是走比較極端的那個方向...我選丁字褲....就是會曝光但是至少不會曝光到會看到阿罵的內褲...你相信這個理由...你就輸了!當然不是啊~是因為棉質的裙子會很容易印出內褲的型狀~所以穿丁字褲會比較OK~當然為了要配合乓給我那件短到會見到屁屁的裙子...很抱歉我依舊覺得穿短裙搭內搭褲~就好像穿一件衛生褲一樣...我寧願穿丁字褲~乓說我那才叫偏門!總之為了明年的短裙+今年的棉質裙...丁字褲萬歲!!!!!認真選啊....囧!網頁一頁頁的翻...囧!囧!......這不是丁字褲!這不是丁字褲!!!!這是開檔的褲褲!我要開個屁啊!(是開屁也沒錯啦...)....那個一穿上去我想我的靈魂就已經開個洞了啦!感覺尿尿也很方便~只是...囧!除非我結婚吧!不然我絕對不會把這種東西跟家人的衣褲吊在一起!!!!==...丁字褲就好~丁字褲萬歲~乓上次給我的那一件==...我只能說是線啊....不過比起我在逛網拍時看到的~還算正常很多~因為我看到一件...根本連遮3角地帶的布都沒有~只有單純的一串珠珠(太單純了~很容易卡到不對的地方去...一般就是會塞屁屁~但這個是完全卡陰的狀態)

    丁字褲還是要買~但我謝絕開檔的啊~心機太重了~因為曾經被說過有幾件內衣像是情趣店買的.......連當時男友也說過....我就囧到想回到灰白的正常世界了.......有想過要買綁帶的~但是很怕走一走掉內褲诶!!!掉尿布我無差啦~掉內褲囧!厚!很可怕捏!差點買到地雷!雖說不是開檔...但是屁屁完全空的...那個是方便大便用的嗎?!穿這種褲子到底上廁所要不要脫啊~好....好奇喔~或許我應該買個兩件來穿看看~畢竟~又沒有人知道...嘿嘿嘿嘿...但還是以正常丁字褲為準啦~不過不要逼我~要是我都選不到正常的!我可是會發怒買開檔的!!!!==超火大的!正常的都死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