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本人一直尋找的長洋裝必須不假掰又不噁心的狀態下.......我沒找到.....因為我很討厭"花"在身上~我可以接受小碎花~或是大花~但是那種變形虫的東西....我沒辦法.....加上我的長跟你們的長不一樣~請原諒我的坦白....你們的長跟我的長...可能你們還會拖地~但是...我必須要找140以上的長度才有可能到腳踝~請原諒我媽把我生的比妳們高一點點.....也在種種的不對盤的狀況下~我終於找到了~但是可能來不及在912出場了~不過我保證.....會穿那個出現在妳面前~明年............哈哈哈哈~還有~"~.......我一直搞不懂到底要怎麼去........因為假靜沒辦法載我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