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到全民最大黨的"夜市人笙"...每次看到阿KEN扮何那那...就覺得好可怕.雖然我沒看過正版的...但他的哏最多...所以我才會想看這一個夜市人笙...><~
          最近因為名嘴爆粗口的事~真是成為熱門發燒話題~我覺得怪...是因為藍黨不爽那個名嘴~還是因為名嘴~或是爆粗口...這3者到底哪一個才是引爆點~不要跟我講是粗口~更不要跟我講因為是名嘴爆粗口...你們這些政客...平常講的話就比粗口還髒!!!政見...還有揪這掀那的...就是社會亂源!!!還要去說人家咧~真是笑話!所以最近最大黨也一直在跑這個哏...昨晚的哏讓我笑到橫膈膜痛...因為我不講髒話~最狠是講馬的!最多講靠....其他的....只有罵過一兩次靠夭...上次第一次罵靠餐...才知道><~靠餐比靠夭還髒.........我以後都不會罵了....第一次罵就被嚇到...不過看人家用髒話對罵~我會覺得很好笑~加上我身邊又沒有會罵很髒的詞彙的人...只有2個會罵e04的女人....之前看節目有些藝人說上表演課時有一堂課是用髒話在對罵...心想~也未免太有趣了吧!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直接掉下巴會比較快!看到昨晚的夜市人笙....真得是很實際的用髒話對罵诶!真是火辣~特別是白雲飾演的洪姨...真是亂象...因為是阿桑的打扮卻是模仿鄭弘儀...~"~........直到他跟阿KEN用髒話對罵...><~翻掉咧!!這邊XXXX那邊OOOO~後面的方洽洽...憋笑到不行...一般人覺得可能不好笑...但偏偏這一切都觸到我的怪笑點.........我很好奇...髒話到底可以罵到多髒~罵髒話的人是因為想不到可以罵人的字眼才去用別人常罵的東西嗎???整個就是一整個疑點...像我們樓下的原住民...每次一喝完酒~"~就會跟他的警察客兄對罵.......曾經最高紀錄....下午罵到晚上凌晨2點多.......聽他們罵那麼久..唯一讓我覺得好笑的是"你又不是警察了"...這又觸到我的爆笑神經...我只能說...當初她跟他在一起是因為他是警察嗎???這個點也太妙了~而且樓下也有一對夫妻...也是髒話一族的....通常也是我的睡夢驚醒者...我很受不了人家罵髒話~所以我耳朵特別利!只要有類似的發音~或是一連串的髒話~都會讓我囧到頭低下來..........
            發明髒話的人...要說聰明還是蠢咧~跟著罵的人......有是啥心態.......我到現在還是覺得~罵人不帶髒字~不人身攻擊或是問候人家父母的才是高手~不過這點...我想只有文人才做得到吧...我老弟也做得到喔!!!他回話真是白爛到一個境界.連乓看到我弟跟表弟的對談都想給一個讚!!!但身為親姊的我......看了他們在非死不可的對話...我只能很慶幸~沒人知道我跟你姐弟~更慶幸的~我沒加妳非死不可~"~...不過乓卻加了它們兩個.....唉....好在我阿爸也沒有非死不可~不然乓也有可能會加我爸~"~.........因為我爸也是一個很妙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