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逛拍賣~只因為看人喊價很有趣~通常我都會看一元起標的...偶爾我也會插手~><~惡童個性~看這物品的最高價會是多少!離我心中的可預算又是多少!某些物品會標出比本價高很多的錢喔~通常我插手就是...."也還好的物品"...沒有一定想要!但就是想看到底能標多少!...這也可以培養自己看物品的價值的能力!

   這幾天幫掉手機的老弟找新手機~東問西問....遇到一個機機歪歪的賣家.....8200~我要壓到8000~如果你搞拍賣!除非是店家!不然你開的價錢不給人壓的話~你是失敗的賣家...你剝奪了人家購物的樂趣!通常我的拍賣會讓買家有殺價的樂趣!!但...我沒虧~反賺....請叫我奸商~而且我反對衣服寫全新!卻被賣家試穿拍照給賣家看!那就不叫全新了!!!也不要把內衣褲或是戴過的耳環拍賣!你很髒诶!!!!!總之當買家殺價時~賣家如果覺得太超過~請用婉轉的語氣說:"真的沒辦法了><~很抱歉""不過我相信妳會物超所值的啦"~就盡量用這兩種語氣!今天那個賣家...跟我講一堆說什麼外面賣8500以上~他賠很多了...你都用續約價買了~我就不相信你有賠到........總之口氣很差~差到我完全不想理了...所以就買了另一個賣家的.....是男生就少給我機機歪歪的!老弟也沒聽過我說這句話~相信他聽到當時就了解我憤怒度有多少了~我不會罵人這句!但我會罵態度很差的賣家!!!!就跟老弟說~買別家啦!這男的太不會做買賣了!要求面交低個兩百不為過吧!不過我真的習慣用面交或是求整數的方式殺價!要懂得賣~也要懂得買~才是完美的拍賣玩家啊~

    老弟在我後面玩新手機~我為了這場美麗的交易感到喝采~本來的啊~物品的新舊!損傷度!跟好言度!其實是可以相輔相成的喔~例如~有些賣家的東西可能發現有點小瑕疵~例如小脫線~你就可以考慮!這件衣服在外面是不是很難見到!如果是的話!就說~"很可惜诶~我真的很喜歡這件衣服~如果我有誠意購買~你最低可以壓到多少給我呢><~"有些賣家有時候...會只收妳運費喔....==...但如果這件衣服到處都見的到~那就算了~買東西也是要用大腦去思考!腦裡要有一張列表!以及要多用追蹤功能!腦中的列表就是!最低價+運費!以及可否面交!還有...市價目前是多少!....多方面利用這些功能~會買到很棒的物品的......但我真的很討厭男生機機歪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