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除了拳師的血統外...以及中醫的血統外...還多了個農夫的血統...

        愛看武打片~從小打架打到大!外加很愛放血(不管是自己或是別人都是從鼻孔!)...這一再都奠定了"廣東人"的事實啊!!!但這一個月~"~...我意外發現~自己對節氣的變化很敏感诶~除了身體對男人的撫摸也很敏感外><~哈哈哈~總之~前一陣子~老弟半夜回來時~跟我說...好像有點變涼了...我就回他說~應該是立秋囉喔!老弟還說"怎麼可能會準啦!氣候變化那麼多!"我就回他說"但是農民曆很準喔!頂多晚個兩三天~或是一週..."結果一看農民曆..還真的在前兩天立秋了....而今天下午的時候~看到天氣怪怪的~又陰陰的~我又說"天氣要開始變冷囉喔~"...==...還真的咧今天是處暑..也就是夏天要結束了是立秋的第二週~天氣要變涼了....................啊...阿爸!務農的血液流到我身上來囉诶!我竟然有辦法這樣感應天氣的變化诶!這樣代表...我還是回鄉下種木瓜會比較好吧!呵呵呵

        或許這種能力是動物界還有的吧!那不就代表==...我還沒進化!!!沒想到對藥物過敏之外~對天氣的敏感度也很高啊><~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