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產生一個很重的疑問......
重到腦子都快要成Z罩杯了(我胸部也才E而已).........在亞洲春宮古圖上...可分.中國.日本.韓國.印度
其中我覺得印度的可以稱為.........瑜珈藝術...太糾纏也太奇幻了....而中國跟韓國基本上都差不多...
但是~~...........日本的.........真是嚇到我差點口水噴出來........看清楚是噴不是流喔~~"...那景象太震撼了
........春宮圖不免就是摟摟抱抱親親我我摸摸戳戳抓抓.......還有3點甚至4點的描畫....但是日本春宮圖
...在生殖器上會大....大.....大的作文章....粗到像手臂那樣耶(日本女生胸部也很大~哈哈)...那我就比較好奇長度了........
春宮圖雖說在中國古代也是一項很賺錢的產業~日本則是出名的浮世繪~
.但會把性器如此大肆誇張的做法~真的只有日本.........沒看過A片所以也不知道日本男人的大小...至少我知道在春宮圖上
~其他三國男性都是很一般....但唯一可以確認的是日本對陽具的崇拜比其它國還重視~甚至有設節日....有些地方還有設"巨根廟'
因為他們覺得陽具是生命的來源(那女生是啥~不過在其他國家也有拜女陰的)而且有驅邪除病的功效(最好是啦~)...
台灣也有這類的崇拜喔~不過是原住民...因為他們認為巨大得陽具可以嚇退女性惡靈...那也是說...短跟小就註定要死了吧...
但這四國的春宮圖有個很妙的一些地方....
如中國...圖上的女子永遠都是有穿襪子~而且場景都幾乎可以看見樹..有些甚至手上有拿假陽具~但感覺就是不色情耶(別懷疑以前就有情趣用品了)
韓國的~我看到的圖組都幾乎是在室內而且男生長相跟年紀~~"...........而且比較少看到很詭異的狀態(正常人體工學.室外圖較少見)
印度的~高難度還有詭異...不過從印度愛經就了解...性的歡愉跟瑜珈是密不可分的...也比較多P~很多幅就是把手在女生單邊胸部上~男生一定
比女生黑(左凹右凹......筋骨不軟Q...勿試)
日本的~就是這篇的主題...........有誰看過日本人的啊~~"(因為其他三國很一般所以就算不看我都相信)也許是因為太"大條"不知為啥整個畫面
看起來很有暴力的感覺~或許是陽具畫得太大太生動
不虧是日本人........連蘿蔔都叫大根(真得很大根)...不過美濃的菜頭比較好吃喔(置入性行銷)
看了這些古圖~我會懷疑~男生的都是長這樣嗎???還是現在的跟古代的不一樣...就像腦容量.外貌啊都會隨著時間跟年代而產生變化
~但如果男生不斷說自己很厲害很大那種....勸女性聽聽就算了...因為有可能是你到目前為止看過最普通的甚至有點小~時間有點短~技巧只會傳教士...
不要被騙啦~不過如果是抱著實驗精神~倒是可以試看看....如果你抱著人溺己溺的精神....加油吧...至於為啥我會找春宮圖咧...起因在我想知道
除了素女經上的春宮圖外~古代的春宮圖到底長怎樣~別懷疑~我就是這樣的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低Lan點 的頭像
低Lan點

低Lan點的部落格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