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偶然發現的...想說應該又是同一個TEAM搞出來的~前陣子也看過另一部惡搞的跳舞大電影...不過意外發現雖然很像B級爛電影~但是在主角的選角方面~是開始走俊男美女路線了~尤其在這部片(如果你有看他其他作品-這不是斯巴達.史詩大帝國)...我必須說...我對暮光沒興趣...因為我深深覺得它就是一部變種的性愛電影~
             女主角的爸爸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但是我覺得他挺變態的~"~....而男主角愛德華...是個帥小子~這點一直都沒變...最可悲的還是狼人的角色...變成狗人.....還有6個奶頭....到底是公狗還是母狗啊~"~....有一幕是要求女主角留下來所以趴在擋風玻璃上...深情款款的....女主角也願意留下來...但是下一秒...狗人跳開前車蓋....因為跑去追貓了.........囧......而且裡面這次串角還有雷弟嘎嘎...這太絕了~翻成變態有點怪怪的~講奇怪會比較好~不然我想歌迷會生氣吧...基本上我看這片很吃力.因為完全無字幕.都是靠英聽的~有些比較美式的東西我也聽不懂~"~唉....會吸引我看這部片子是因為一開始的開頭愛德華就脫光了~然後笑點就出現了.我才決定要看下去的....裡面好笑的點太多了~有興趣的可以等看看中文字幕或是....等上映...這是我唯一會推的搞笑片....男主角都帥.而且狗人的朋友身材都超好~好到在跳很奇怪的舞蹈都覺得~"~是享受....而且裡面的人好像都不輕易死耶~"~會講這個~如果你有看本片就會了了....不過後面的結尾很...莫名其妙...
             搞笑片的厲害...是要惡搞.惡搞最厲害還要不髒~這是我看過此系列最不髒的~而且真的有笑點的~不過我只能說裡面的女主角太饑渴了...................下面是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