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覺得好笑...特別是昨晚...應該算是凌晨坐火車回來的時候...
             昨天陪了乓出去~一整個人就是大放空...很久沒有那麼放空了....身邊有個懂妳的人陪著~是美好的...夢時代跟阪急逛了一大圈...她狂敗家...我就狂放空...11月經歷太多事了...心總是很需要有個人可以傾吐的...但也沒跟乓吐到啥....昨晚吃了一頓~"~自從我下巴損傷後最棒的一頓晚餐...這種淡淡的幸福~藏匿很久了~跟乓兩個人很愉悅的沉浸在...很貴又很少的韓式料理中....後來我們還去逛了六合...說起來不誇張...我跟曾某分手後...我再也沒去過六合诶~算算也超過5年了吧~因為不知道瑞豐夜市有沒有營業~"~只好跑來最安全的六合...太久沒逛了~看到金髮碧眼的會嚇一跳~想到N年前...某個傢伙還被當日本人.....我真得當時在內心大笑诶...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晚下雨~所以人有點少~但是乓為了有個完美的Happy ending~.....~還是吃了八寶冰.....我還買了一盒好貴的牛奶糖><~婆婆...妳賣得好貴~但為了讓妳早點回家...買了!!!一整個晚上的行程終結於此~不過離我坐火車回家還有段時間~我們兩個人就坐在中山路上瞎聊著....不禁兩人都有同感...很久沒有在深夜時坐在街頭了...基本上還是圍繞到我的感情生活...也共同撻伐3個人!!!><~哈哈哈但是火力都集中在一個人上~天知地知乓知我知...乓不要在這種時刻跟我講"告訴姊姊"............~"~......乓說她想去算命~因為想找個可以支持的力量~我一直叫她去拜拜求籤....廟公也可以給你支持點...他也很有智慧...不然怎樣解籤..基本上~那是我想去拜~誰叫我11月遇到很多很怪的事........應該說發生很多我無法理解的事...不過仔細想想....還真的挺囧的....除了警伯的電梯事件.....就是........莫名被毀謗~不了解我的人還大放厥詞的說我壞話.......真是可笑!還有睡回籠覺鬼壓床.........但是.........真正讓我想要立馬去拜拜的原因~發生在昨晚.......話說11月我也才只坐了兩次火車到高雄........偏偏這兩次.........都莫名誤點~第一次會誤點是因為...台南地震害鐵道出軌...第二次.....我完全不解~"~....兩班車都是延遲到凌晨12點07分開......12點07分到底跟我有啥密切的關係咧~"~........我想知道....不過...............仔細看看這數字!!!有玄機诶!!!!多想多想><~一定是我多想~不過最好笑的是...昨晚那個車廂...詭異到一個奇特的點~裡面就有3個男士.....很怪~一個好像是醉漢~就在等火車時~我親眼看到他在對面的月台翻垃圾桶....補票時還拿不出票...硬要拗.........第二個奇特的是...有個男生本來想靠近我的座位~但是又突然繞走~坐火車時也是這樣~"~.......難不成我身邊有無法接近的磁場嗎???第三個...一個阿北.......坐在我隔壁的隔壁....一直在跟我隔壁的中年婦女聊天....但這女的也一臉囧樣...看樣子也是莫名被纏上的~車掌來的時候...又跟車長聊到誰誰誰很熟.............昨晚我聽到火車誤點時......我真的崩潰到大笑诶........沒想過會有這樣的奇遇!更沒想過兩班車會巧成這樣!!!!這個月.......太詭異了.........
              跟乓昨天這樣逛完後~我覺得真的很多事需要去釐清~也很多事需要去無視~畢竟~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也沒有欺瞞任何人~更沒有為了什麼而必須要去騙自己的心...有點喜歡...有點愛......我都不會騙各位~但討厭至極~我也不會隱瞞妳們....還有乓....不要在我反問妳事情後~....~給我耍白爛~我真的很少會講"某某某妳真的很不要臉".......這句話我都只會對我老弟講~沒想到妳會是第2個.......妹子我....不是好拐的人~我會裝傻~但不代表我是真的傻~很多事我說過我不想去看得太清楚....這樣對彼此都不好~如果裝傻可以讓人很輕鬆帶過去一些事情的話......那又有何不可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